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阿冰
 
[スポンサー広告
歐洲夢。(标题党自重)

所以不要被标题骗了。
只是今天去翻旧硬盘的时候翻出来去年去欧洲玩的照片。啊时间过的真快,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好周游着呢;_;如果不是死阑尾,今年的意大利和北欧之梦也可以圆满的其可修TOT

然后就……翻到了路家……的云。
本来就很喜欢路家,这是在接触APH之前就有的感情。所以去年去玩的时候挑国家,我可以忍受旅游路线里没有瓦修家,但绝对无法忍受旅游路线里没有路家。看,我多执着!(个屁)
在进入路家国境时,我正睡的和头猪一样。导游姐姐讲的历史我一个字儿都没听进去orz我好后悔!但是她说道“我们已经进入国境内了”的时候,我马上醒了过来。看向窗外,似乎才下过雨放晴。然后觉得国的云特别的漂亮。好吧我本就是云控?
Germany.jpg
Germany2.jpg
Germany3.jpg
Germany4.jpg

 

现在去看就有种“真不愧是路家的云!”的……FEEL?你说是不是呢军曹?……哦还有阿普。

现在想起来,如果那时候就接触了APH,我绝对会玩的比那嗨上一千倍orz。没有去柏林真是太可惜了,但慕尼也很美。没有吃土豆餐真是太悲剧了(……),但猪肘大餐真是好吃到过分!但是我吃的时候没配啤酒,悲剧啊!相见恨晚啊APH!早两个月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嘛!TOT(别疯了)
不过这也没什么的。如果想再去认真玩一遍的话,随时都可以。反正那么近;_;下次去的时候一定要怀着对东西兄弟满腔的爱去!最好去实地玩COS!拿着阿普的鹰旗站柏林喊一句“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WEST!”多美呀!(够了你)

 

比利时的鲜花地毯,巧克力街。
荷兰的海,风车,烤鱼,钻石加工场,美少年。
国的云,房子,歌特式大教堂,猪肘大餐。
卢森堡的大公馆,大峡谷。
法国的香水,埃菲尔铁塔。

 

回忆还是太少啦!我现在真的感到后悔万分!我死都要再去玩一回!konoobakasan.jpg
还有我的意大利和北欧之梦!罗马!威尼斯!西罗马的JQ之地!贵族!瓦修!阿嫁!大老爷!大太太!konoobakasan.jpg
所以说阑尾炎你去死一死好不好啊!konoobakasan.jpg

*

于是把百来张照片翻完后又挑了些回忆下我可怜又贫瘠的欧洲梦。其实以前百度都贴过啦,只不过是回忆罢了,回忆。

图埋~

比利时的鲜花地毯。
Belgium.jpg

 

荷兰风车。
Holland.jpg
Holland2.jpg
Holland3.jpg
Holland4.jpg

 

国大教堂。他真够大对吗orz
其实要站在他面前看才觉得壮观。因为实在太高太大,抬头差点扭到脖子。
虽然不信西方的教,但是进去转了圈之后也会虔诚起来。
Germany5.jpg

 

卢森堡遗迹附近。似乎是以前战争时留下的烽火台。(人……人太挫不能看脸嘛~)
Luxembourg.jpg

 

最后的巴黎行。……已经不想重复过程有多么艰辛啦!那天巴黎很冷,我只穿了很薄的单件。淋了场大雨冻到死。人很多,不管哪个进口都要排上好久。最后买到票,又等了几趟电缆车才坐上。到达了两层半的时候,他妈的又排了好长的队!我都开始担心没到最高层我就冻死佐了orz好在最后也值得了=w=
Paris.jpg
Paris2.jpg
Paris3.jpg
Paris4.jpg
Paris5.jpg
Paris6.jpg

 

呜呜呜法叔!以后一定会把你家好好玩一遍TOT!我的恶友魂!西法魂!(……正常点求你了)

Posted by 阿冰
comment:7   trackback:0
[空の落ちる場所
comment
老子也好想去路家!!昨天有人和我讲去露家一定要小心…露家的人要多有多…真的好露好强大。你人生已经圆满了……
2009/08/19 09:44 | URL | edit posted by 思
一起去嘛!我也要再去一遍的!TOT
噗,露家的人嘛……好象都很壮的样子||||(不对)但是那里漂亮姐姐满街都是;_;
2009/08/19 16:47 | URL | edit posted by 冰
荷兰……国……威尼斯……罗马……如果可以,请替我的那份也一起嗨下去吧!!!泪流满面中……

那么,你(那该死的)阑尾炎请快速退散。
2009/08/21 01:00 | URL | edit posted by 雾
耀家的云更漂亮啦!你这对着军曹家的天空流口水是想怎样啊- -

太不厚道了老师,拿个西红柿挡着脸算怎样?快把你家死蠢亲分挪开!我要看loli脸!!!

对于你这种满世界到处跑的有钱人,我就不多说什么了555
2009/08/21 14:16 | URL | edit posted by cj到不能更cj的天才云
用西红柿挡脸,你……你是想告诉我们你的LOLI脸害羞成西红柿样?快掀开啦!大爷们票都买了没有LOLI看!!!!

……耀家更好啦,说话方便,找警察叔叔方便……
2009/08/22 13:23 | URL | edit posted by 路人一枚
>>局长
我会的!!!

>>老师
为毛不能对着军曹家的云流口水?-_,-
不给看脸!不给看!

>>路人君
你到底是谁嘛!不给看不给看不给看!(够了
2009/08/22 22:39 | URL | edit posted by 冰
哦噶上海是工业区!
好久没放晴……算了就算晴也没这么好看
2009/11/21 00:27 | URL | edit posted by 某邬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hikariless.blog60.fc2.com/tb.php/99-1a313db4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