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阿冰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20630]LIVE REPO of D-Fes Vol1 (主古川P&wo桑)
好久不见………………!!!
中国真是热呀(吐魂)

好久没写NICO相关REPO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看LIVE><所以就丧心病狂写了很多wwwwww

*
现在想起来还是像梦一样,如果要一个准确的定义的话,我想应该是“为了你们的旅行”吧。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见到他们。大红的唱见不萌,萌P就是条苦海,没同好赶不上生放就只能哭嚎一阵没地方求,真是撒比西啊!一个怕他差点引退从此生放生完就删番组一年只发一首新曲,一个正式退出圈不再发新曲只能等他出碟,想想真是……略苦。所以电脑被偷因为自己的粗心忘记备份1年以来的音源,也只能默默哭个几天,然后无比讨厌为什么不备份的自己,其实到现在还是释怀不下,可能是因为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喜欢吧w

所以命运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是很奇妙啊。
刚知道LIVE消息的时候整颗心都要跳出来,我觉得这次再不好好拼一下是不行的,但考虑到自己的情况那么特殊,也没抱多大希望去问老爸有没有30号在东京的团,去哪都没关系只要30号在东京就可以。第二天一醒来就看见有提示老爸的QQ留言却不敢点开来看,心想肯定是不行啦在去学校的路上还是忍不住打开来,结果是一个旅行团的行程表。
那一瞬间差点在地铁上叫出来。
之后几天就一直处于“妈啊居然能去看LIVE了这不是在做梦吧我真的能去成吗!!!”的状态,考级都没有抢票可怕这种事我会说嘛?!为了抢票熬夜到4点!……事实证明他们真的很冷门,票不要太好抢(拍地)

于是离LIVE还有1个半月我却已经紧张地好象明天就是LIVE一样,听生放的时候欢心雀跃“马上就能去见你们啦!”的少女到底是谁啦!!!TVT

…………啊,好象又扯了很多无关紧要的废话。



29号的时候老妈就问我,“其实你心已经在东京了吧?”wwwwwwww然后又开始紧张到肚子有点痛了(。
我觉得能够在那里近的距离看着他们唱歌就很满足了,签名这种奢侈的愿望没有多想过,却还是悄悄把签名本带上了,反正要当成一辈子只有这么一次来看啊!TAT



30号和朋友碰头后,在池袋逛了圈买了阿波罗的漫画才反应过来我的脚好象废了一半了………………尼玛哪有人在LIVE之前还逛街的啊?!!!而且我很傻逼的不知道这样的LIVE都是站着的!!!所以当白白告诉我LIVE都是站着的我立马好想哭啦呜呜呜特么的我还穿了凉鞋!脚你要撑住啊脚!!!
白白真的萌死了!!!又白又软!!!刚到东京打了个电话后就和朋友说“好萌啊声音就让我hshs了”(痴汉够)见到真人后我第一句话是“哇啊啊啊啊啊我想看双马尾!!!”(等)然后完成重大任务帮mdr多看了很多眼!!!(
和白白一路上聊了很多hshs的内幕比如hachi和wowaka这种CP以及和古川P的三角故事之类的(滚蛋)嗨死了。然后她突然问了一句“你知道会场在哪里吗?其实我也不知道,所以到时候我们要找一找”………………………………不要这样啦!!!

到了高円寺出了站发现这地方真的好偏啊,如果一个人还真不敢来(。)靠着强大的路线图我们终于看见了队伍,然后我第一反应是——“妈啊怎么那么多男的?!!!!”白白一脸淡定地看着我“当然了这种LIVE男生比女生还嗨呢。”我?!!!!居然是这样吗!而且年龄层也不算很上的样子,有些一看就是初中生和高中生,当然也有年上的阿姨,真是奇妙啊。
……排队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500块的饮料钱必须付
进场后我们是在第二排和预想中的一样,但是乡下人一直觉得LIVE和看电影一样是有座位的好吗!不知道是要站着的好吗!所以就……所以就有点小压抑和小紧张!在这样狭隘的空间里我的体质真的没问题吗,虽然之前mdr就说过真的要小心会很闷,但那时候我是一直觉得有座位的啦(你够了)脑海里不断浮现我晕过去的情景就………………更害怕了
等待开场就要半小时我的脚好象已经不行了(喂)和白白聊天还能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但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在紧张快要见到了还是紧张会晕过去(………………)主持人出来暖场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心想不要这样啦还没开始好吗就要晕过去是闹哪样啊!赶紧拿出口香糖嚼起来,才慢慢平和下来。



第一组是古川P,因为之前他不正规(?)颜出过所以大致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所以走出来两个戴帽子的人的时候我和白白都把目光集中到那个黄色头发的人身上,然后我问“这是古川P吧?”白白说嗯!然后我就觉得怎么有点不像啊…………接着白白也来了句“他怎么和我上次见到的时候不一样”“………………”后来才发现是另外一个被我们忽略掉的戴帽子的人啦!(你们)然后那个被我们认错的好象是kous……
近距离看古川P真的好像木村拓ry啊!!!皮肤怎么那么滑,讨厌!(。)然后不知怎的我脑中又浮现阿闹那句X感十足的话了……尼玛不能这样。

LIST
①ドローバーマン
②枯れる陽に燃える夜は
③群青
④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蟲
⑤Augusta
⑥トゥエルヴ

………………除了月光虫都不知道是怎样啊!而且我记忆里他只唱了4首歌哪来的6首啊!(跪)而且不知道是麦的缘故还是音响的缘故,他的声音好小,都是伴奏的声音,所以只有月光虫的时候不那么吵(???)听他唱月光虫最开始那一段简直被美哭了TOT从头跟着唱到尾!我居然没忘词!我是真爱!(够)
然后觉得古川P的体力wwwwww唱完第一首就满脸是汗啊wwwwww
第一组结束的时候我和白白的感想就是……为什么不唱夜店歌!为什么不唱夜店歌!为什么不唱夜店歌!TAT



wo桑要出来了我把白白的手快捏烂了(靠)我很紧张好嘛!很dkdk好嘛!先走出来的是ゆーまお,呜哇好帅是我想象中的鼓手样子(???)接着走出来一个戴眼镜的人厨的预感蹭地一下上来,我问这是wo桑吗!!!白白说是的!我整个人就呜哇啊啊啊啊啊!wo桑!他!好小只好萌啊?!救命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可以一手圈过来的样子啊!(……你真的不是在黑他吗)然后wo桑就在那里一个人放吉他,一个人准备乐器,完全就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中,麻吉my pace wwwww我已经和神经病一样一直在“嘤嘤嘤wo桑好萌!嘤嘤嘤!”然后wo桑抬起头来看了台下一眼笑了笑,我擦酒窝!!!瞬间被杀死OTZ!!!谁来救救这个想冲上台的人(……………………)给麦调音的时候和生放一模一样,可爱死了TUT
然后就和白白说好想他唱unhappy啊!最好是唱错词的那种!!!(没可能)

LIST
①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
②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③るらるら
④積み木の人形
⑤カラノワレモノ
⑥プリズムキューブ
⑦ローリンガール

厨!的!预!感!TTVTT所以前奏响起来的时候我喊疯了呜呜呜!!!边弹吉他边唱歌的wo桑好帅,好象在音乐的世界里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如此鲜明TOT唱到“そこでアンタが笑ってたんだ”的时候他就笑了一下!救命哦呜呜呜!!!还是一样从头唱到尾!唱错词也不管啦哼!!!(。
唱完一首后是打招呼说话,连痴笑都和生放一样啊><然后他很爱抓头发!一抓就抓的好乱wwwwww怎么那么可爱啦TAT真的是中二般的可爱啊!(你这个黑)然后说M3会有新碟,尼玛我要买三张!!!(认真颜)
还有不得不说ゆーまお真的好帅!我很喜欢鼓手的呜呜呜!wo桑在间奏的时候会转过身和他互动,就觉得整个人都燃起来了……!还有另外两个人其实我不是很了解谁是谁,但其中一人是裸足,真有感觉啊wwwwww(???
第一首是不高兴已经让我燃成渣了,第二首是房间跳舞,又是听到前奏我就差点哭了啊我!要不要这么圆满!TOT
然后终于听到了一直在提的“新曲”完整版,这样算是现场偷跑吗那我是不是超幸运wwwwww之前生放有放过两次,第一次是伴奏觉得帅爆了第二次是他唱的版本,虽然只放了一小段也让我嚎了好久“他居然要出VOCAL碟啦hachi干得好!!!(关hachi神马事啊!!!)”这次听了完整版我RP攒得是不是要爆掉了wwwwwwwww
然后我可以说现场的男生们真的好热情吗wwwwwwwwwwwwwwww
唱到最后一首的时候就觉得时间怎么可以过得那么快,这么几首根本不够听啊T T但其实也很满足了啊,是以rolling girl结尾呢!我唯一一首可以准确唱到尾的歌(揍)吐舌头萌死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是记忆错乱了不知道是不是这首歌时吐舌头的[靠])最后他居然把弦给弹断了wwwwwwwwwww麻吉牙白wwwwwwwwwwwwwww
现场的气氛完全被炒热了,啊中途好几次都有对视到,可能是位子正中间的缘故吧////////收拾东西的时候真的不想他走啊呜呜呜,他蹲在我面前放东西,我就在那里喊をさん好きだTAT!!!……反正没人听到嘤嘤嘤!还有其实猜歌单的时候一直和白白说会不会有里表来首里表嘛最终还是没有唱,嘛我已经满足地快死掉了…………



以为他们唱完就会走我也想走了(………………)可最后还是没走成,因为看好象没什么人离开的样子就想着现在走会不会很不礼貌OTZ。然后我们就…………被虐了(。
第三组真要命啊第三组!和白白完全都不知道他们是谁||||||||||虽然主唱很池面但不知道是谁就会害怕一首歌都不知道啦!(。)后来才知道原来是KEI(((
然后我们果断就被虐死了。唱了5首完全不知道的歌,就笔直地站在那里(…………)但是其他人都会唱的样子啊!而且唱得好嗨啊!都要涌上来了啊救命!我前面那个姑娘和吃了摇头丸一样||||||||我和白白一脸TAT地互相喊这谁啊到底是谁啊!!!!(。)然后脚快断掉又听着自己不知道的歌就觉得每一首都是折磨(呜呜KEI桑对不起……),现在开溜是绝壁不可能的因为气氛完全白热化了OTZ我明白了大家都是KEI真爱,古川P和wo桑就是热场的然后白白就苦着脸说“再熬熬吧,应该快完了”马上演变成“怎么还要唱啊………………”(KEI桑对不起!)
终于听到知道的歌了!Hello, Worker!………………可我们“这是他写的啊?????”(……………没文化真可怕(够
听到他说最後の曲目です就好高兴!!!(靠)结果安可了还好安可歌ピエロ是知道的但也不会唱啊!!!只会唱大丈夫 大丈夫好吗救命………………大家都会唱啊!!!好可怕!!!(不)因为耳朵快聋掉就捂着耳朵,这时候就觉得位子太好也不好(…………)因为KEI桑也会经常看过来OTZZZZ他一定觉得窝很奇怪吧白白比我更淡定完全就是笔挺站着23333333他一定觉得窝们很奇怪吧(够
最后结束的时候全场快嗨翻了,KEI桑拿出爱疯拍了茄子照w如果窝当时知道他是谁就好了(揍死)然后就和白白说如果是wo桑唱那么多首完全不会嫌多,果真要有爱嘛TOT

结束的时候白白说“快看古川P在上面!!!”我扭头一看就看见他靠在栏杆上往下看,原来他们没走一直在上面哦><不知为什么窝又想起阿闹那句话了(泥垢)然后我就在那里寻找wo桑结果没找到,失望了一下,可第二次抬头的时候就看见他站在那里挥手啊啊啊啊啊!!!!可爱死了!!!窝就和傻子一样不停挥了好几下!!!!

接下来前方高能请注意(够)

本来已经忘记500块饮料这事儿一心只想走(……)白白说不要也可以就当500块扔了,想想又……不甘心,就去要了瓶水。然后白白突然猛摇我说“古川P在后面!!!”我?!!!地回头,妈啊!在那里排队!就三个人距离!为什么没人鸟他啊!!!!!!不科学啊!!!!!旁边的人怎么能那么淡定啊!!!我快疯了啊!!!!
白白就丧心病狂(不)地问我要不要过去搭讪,差点把我吓死,我这个缩当然是立马摇头如拨浪鼓了,对自己实在没信心啦能够说话什么的简直要我命TAT白白就说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过去就没有了,你就不想说话吗!!!窝…………窝窝窝TTATT
她就把我拉过去,近距离看他我快死了OTZZZZZZZ白白跟他说我是スペインからの人,然后……然后这个文艺美大叔立马大叫“スペイン?!麻吉碟!!!麻吉?!!!”…………好啦我只是从板鸭过来而已又不是外星人,哪有那么吓人哦本来就很紧张被他看得更紧张了><啊啊啊啊这么近皮肤好滑眼睛好大!!!而且真的好像木村拓ry!!!(烦)
然后他问了一个让我们都傻逼了的问题……他问……“到底是怎么过来的?!”我们都沉默了………………等一下啊这个没有技术含量的问题!白白¬_¬地看着他然后说了句,“飛行機?”我差点笑死2333333白白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后他就一直用我是外星人来的一样的语气说“你要怎么回去啊?回去的时候要小心啊……虽然……不知道你要怎么回去………”喂怎么回事啦这个人wwwwwwwwwwww我是住在地球不是住在火星好嘛!!!
跟他说完真的很喜欢你一直都会支持着的请加油(窝觉得这真的是固定句式嘛???)他不停地说谢谢然后主动把手伸了过来><第一感觉就是手指好长手好白(手控hshs)握了一下凉凉的/////////

于是我就快死了……………………(够)
我以为可以走了!但是我实在太天真了!!!因为我一转身!!!就特么看见wo桑站在那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马教主乱跳)他一直在和一个大叔探讨着音乐(???)好专注的样子,那个大叔绝壁也是他真爱吧…………然后我就一直盯着wo桑心快跳出来呜!!!
大叔走了后我们就上去了,他真的萌死了脸红通通的kyaaaaaaa//////(够)有点腼腆地看了看我,然后我又缩了||||||(靠)感谢白白 TAT他知道后先是惊讶地看了我一眼然后不停地说真的吗真是太谢谢了,比古川P淡定多了!(喂)我的脑袋还被“wo桑好可爱wo桑好可爱ry”刷着屏,话都讲不清楚了,告诉他从3年前就一直喜欢他,一直听他的歌(这句没讲好咬到舌头OTZ)然后有些自暴自弃地说对不起我日语讲不好,他很温柔地说完全没关系完全没关系真的谢谢你。好亚撒西呜呜谁说他中二我跟谁急!(不是你说的嘛?!!!)
之前存过wo桑的一条推特,现在不知道有没有被他删掉。他说被人传达“好喜欢你,一直是你的饭,一直看着你,听你的歌”之类的话就会觉得很紧张不知道说什么,但他又说。如果是真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除了说“喜欢”其他一切表达都很贫瘠吧。我大概就是这样TAT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TAT好在他真的很亚撒西…………
然后白白就替我问能不能签个名,之前我问白白说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很不礼貌,因为有听说过wo桑在会场卖碟有人向他签名,他不是很想签可还是给签了,就害怕提出这样的要求会不会很冒失OTZ没想到wo桑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手忙脚乱地扯出签名本和笔,他看了下本子有点大还比划了一下说“我给你签大点哦?”那个ね真是萌死了嗷嗷嗷嗷!!!(什么鬼)我不停地点头,他签的时候我就在想呜哇かわいい连名字也那么萌///////(脑残粉没救)
签完后我简直要哭了TAT居然还贪心地问可不可以握下手/////反正豁出去了廉耻是什么嘛!!!他很大方地说当然可以然后把手伸过来,因为我左手拿着东西就抽出右手来握,没想到他把左手也包上来了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啦!!!!!!!!!好小好软热乎乎的!!!!(怎么那么变态)还握了挺久TTOTT握完后我鞠躬说谢谢他也刚好鞠躬说谢谢,然后我们就………………撞头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被撞头我也那么幸福是怎样啊!!!!!!!我RP真是攒爆掉了好嘛!!!!!!!撞头后我说对不起,他揉着头说没关系没关系,救命揉头萌死了好想揉哦TTOTT(痴汉住手)
和他告别后窝第一个反应是窝不要洗头也不要洗手TOT(滚球)

然后我们看见古川P站在那里喝酒白白就问要不要也找他签一个wwwwwwwww所以为什么会没人鸟他啦!(你够)于是就走过去问,他也很爽快答应了然后把雪碧还是啤酒罐(……)放在地上给我签,签的时候还在仰头想日期///////之前买CD的时候有他签的明信片,但是只签了一个ふ字超小气(揍)这次是签的全名圆满了/////////窝觉得窝可以去死了(慢着

出去后白白问我这次值了吧?何止值了啊完全就是杀必死大放送orzzzzzz!!!当天晚上真的舍不得洗头这种2b事儿窝会告诉泥嘛?!!!(够)

回国的路上就把所有事都回忆了一遍,真的和梦一样呜呜呜。丢掉1年的音源也被治愈了QAQ就突然想起wo桑经常唱的空も飛べるはず里的一句歌词
君と出会った奇迹が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喜欢上你们真是太好了。没有放弃这次机会真是太好了。从那么远奔过来看你们真是太好了TOT
只是有点惆怅的是真的舍不得回来,好想再听他们唱歌,就算都是站着的也没关系TOT(本来就是好不好啦!!!
Posted by 阿冰
comment:3   trackback:1
[ニコニコ見習生
comment
もう忘れて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84bJs6W0
上原○ゆ、って覚えてる?
http://5GAA6G5H.ue-miyu.com/5GAA6G5H/
2012/07/23 01:45 | URL | edit posted by みゆ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12/11/21 10:49 | | edit posted by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13/01/26 00:41 | | edit posted by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hikariless.blog60.fc2.com/tb.php/163-150acdf2
trackback
好久不?………………!!!中国真是?呀(吐魂)好久没写NICO相?REPO了,?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看LIVE>
| まっとめBLOG速報 | 2012.11.03 15:46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