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阿冰
 
[スポンサー広告
Oh my dog eyes and dog ears!!!
今天……今天他妈的到底是什么日子啊!!!!!!!majiaozhu1.jpg我的狗眼和狗耳……你们还好吗?!还好吗!!!!majiaozhu1.jpg

首先是somamu这对卑猥夫妇!把我的狗耳还回来!(什么
soma他……他他他他!他终于去amu那里当该死特了啊!!!!!!!majiaozhu1.jpg知道我等这一天有多久么!有多久么!我已经不知道抱怨多少次“为什么soma不去amu那里而amu不管怎样都来的欢……”了结果他就…………去了!!!soma你终于想明白了!哦爹哆!!!(你等等
先是在amu的co里听绿川和井上PAPA的官能RADIO,边听边配hiwai的台词……LEVEL太高了我有点抗不住!!!somari和amuko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
接着在放送一结束……注意真的是一·结·束!我还没保存好录音就看见群里有人说:……他们两个跑riseha那里去了。←豆油扣头扣类!!!!!!!搞什么啊你们在搞什么!要不要你们那么急啊!还拉小手儿跑riseha那里去耀!!!2010041812121.jpg
我被闪的还没缓回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在soma的co里续了!!!!要不要这样啊!来回在彼此的CO里夫妇放送吗!而且动作如此迅速!やらないか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住嘴)他们续窗还是继续mira,结果到一半的时候官能结束了,喷。然后听他们是在喝酒的样子?喝、喝个酒而已不要那么工口好吗!那吐息!那台词是怎样啊!不要这么得意好不好!リア充氏ね!(喂)闪到最后来个重炮!amu:“今天真是太好了……以后再来做吧。(工口MODE)”soma:“啊嗯……来做吧。(工口MODE)”kuroko.gif你们…………你们!!!!!!!!(兔妹脸)我整个人都“再做吧”了!!!!!!
以为这就闪完了我真是太天真了!……他们……又跑去riseha那边耀了!(……)这次不仅仅是弹幕了直接SKYPE了对吗!大家都知道你们新婚很美满很幸福求求你们快呆家里(ry)不要出来闪了啦!结果这两对西皮(错掉)大玩台词游戏……呜呜呜萌死我了卧了个槽的!观众席上的大家太GJ了!每句台词都赞☆到☆抖!我和亲家最喜欢「あむたんあむたんあむたん」@そま和「怖い夢みたの・・・一緒に寝て?」@amu这两句啦!(喷鼻血)但是被这两个害羞(咦)的家伙无视掉了刚!其可修!

总之今天的卑猥夫妇进展太快(……)太闪了!新婚哦爹哆!!!(别乱讲好吗

*

还没从somamu那里钻出来我我我我我……我接着被莲米他们给彻底弄死了!!!(住嘴
要不要那么嗨那么闪啊?!连续唱了7小时的歌啊…………!!!有无搞错啊你们的声带!!!(……)
但是不得不说,这7个小时真是无比满足!因为我差不多半年没听到米酱生歌了他他他唱了好多我好开心呜呜呜!!!还有soraru!我第一次听他生歌呜哇soraru超棒的!!!就是7小时下来耳朵好痛orz不过也值啦…………QwQ

群癫的人:莲PAPA,米酱,remyu,soraru。只想说他们太能癫了!癫也能癫的那么萌!!!我一开始还在那里不知所措地想他们万一癫个5小时该怎么办结果5小时根本不够对吗,摔!

下面挑重点的讲wwwwwww其实是因为太多太久了不记得多少歌了(揍死

米酱就不用多说了吧!大本命一个再加上我半年没听他生歌他唱了那么多我真的快喷泪了(……)在1个小时+的时候,他…………他唱了我脑补了不止100遍的歌!!!!!!トカレフと少女呜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YY米酱唱这首歌很久了!低音牙白!工口LEVEL牙白!!!快点UP吧呜呜呜!死にたがり也非常棒!一起说“いっちゃってー”的时候嗨死了!(神经病)另外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二息步行了!其他的独唱歌……牙白太多了想不起来了,敲地。
而且这个笨蛋经常让未T前辈出没wwwwwwww唱到后来不知道唱什么歌忘了(揍死),总之调很高,米酱又没多少力气,他就在那里声嘶力竭地大喊“蓮さん!蓮さん!蓮さん助けてえええええ!助けて!”莲PAPA二话不说跑来帮他唱……弹幕一片的“莲桑亚撒西”啊呜呜呜PAPA不带你这么宠他的!(被萌到风中凌乱)

莲PAPA简直就是福山乙wwwwww唱催泪歌真是…………QAQ但是PAPA抽起来也是无人能敌wwwww对了他还唱JBF了!那叫一个悲情!刚吐槽完“难道他要和米酱分手吗QAQ”莲米就放闪光弹闪瞎狗眼告诉大家他们很幸福没问题(一口血

remyu……说到remyu我要去切腹一下!我一直觉得他声音好熟好熟可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orz!后来他唱了几首我才想起来原来是和米酱唱MAGNET的那位……!(腿自重)remyu好……好帅啊?!!!!!高音真是美死了!JBFDont’say lazy让我鸟肌死!恋战也是!开头的一串“啊——”太美了!只是莲PAPA这个鬼畜,故意在“啊——”完之后就把伴奏停掉了喷,说从头再来一次,敲地。还在上面打弹幕说“当然わざとよね?”wwwwwwwPAPA你不能这样的wwwwwwww
这四人里似乎remyu最能唱XDDDDD而且元气的都不感觉到累的样子wwwwwww

soraru萌神!!大萌神!!!mdr我要和你一起萌他啊啊啊啊啊!(你够了)soraru的JBF……!!!(咦怎么都JBF了就差米酱没JBF?!)能听到生的文学少年真是……死而无憾!其实除了remyu就他唱的最多了但是……但是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呜呜呜!只记得每次唱的时候必不可少的爆弹就是“そらるえろいいいいいいい”wwwwwwwwwwさすがえろるだねwwwwwwww绝对不输给米酱哟wwwwwww

然后是合唱部分,也挑记得的讲了,喷
SMILING:嗯这首群癫的实在太萌了wwwwwwww特别是soraru!我都没发现他能癫的那么萌!RAP都是他唱的我都没听出来orz!大家都说是soraru的本气爆发wwwwwww我是笑得肚子都饿了(敲地)这时候弹幕出现“警察が来ないことを祈りますw”一秒拍桌!
BLUE:帅到说不出话了orz!虽然中间那尖叫有够惊悚然wwwwwwwwww
FROM Y TO Y:……好催泪QAQ大家都亚撒西过头了眼泪止不住……
MAGNET:这个超乐的wwwwwwwww其实是米酱和soraru ver(拍地)你们怎么回事!无视本家和……和PAPA么!(不对)而且soraru一开始还很ero地说“ねえ、キスして——”米酱一秒“いやだ!氏ねばいいのに!”一口水喷出来!soraru泪目啊wwwwwwwww然后这歌第一段很美很正常所谓的工口X2……第二段他们就乱来了wwwwwww
サンドリヨン:remyukooooooooooooooo!!!!!!!!!!!!!!高音赞死啦!!!!!!!!和米酱的低音太配了快点UP!(快够
Mrs.Pumpking:如果没记错的话是米酱和soraru一起唱的!点办他们两个…………好萌!
炉心融解:……整一个よっぺい ver!(拍地)连前奏和中间那段乱唱都一样!你们啊wwwwwwww到底有多癫有多萌嘛wwwwwwwww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我先出去笑个10分钟(你等下)主唱:莲PAPA 伴唱:米酱 外加笑着没停过的soraruwwwwwww莲PAPA唱的实在太可爱了!但是米酱……米酱他!!!完全处于癫状态wwwwwwwww难道说这才是他的本气吗(拍地)满心的“这谁啊www”MODEwwwwwwwwww soraru从米酱开口伴唱那一刻起就笑个半死wwwwwww
くるみ:……他们完全就在唱“拿去吧水手服”好吗!!!而且为什么居然能合上的?!完全没有违和感啊喂!米酱还很自豪地说“呜哇这什么!居然能合上!太棒了!这个UP起来说不定能行?!”结果事实证明后面的不行(拍地

还有什么歌真的记不起来了〒▽〒有个人超厉害!一直在记唱了多少首歌,喷。大概是3小时的时候他说已经有唱36首了wwwwwwww
然后我想说这群嘘乙啊!一开始明明说到7点结束可以吗?到离7点还剩15分钟的时候又说“果真……在7点结束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你们够啦!!!中途有很多姑娘撑不住想去睡,莲PAPA就在上面打“晚安~~”下一秒“然后15分钟后起来!”鬼畜乙wwwwwwwwwww
本来快到6小时的时候还想延长的,但是米酱有气无力地说了句“米酱不行的……超过6小时肯定不行的T T”那语气萌个半死OTL!结果PAPA就说那就这样结束吧还剩最后10分钟唱什么好呢……哇靠!PAPA你太好男人了啊呜呜呜!!!超疼米酱的不是!!!最后一人说一句话的时候,米酱又是有气无力地撒娇道,“みーちゃんしんじゃいやーん”…………再见我的血!(一秒死

于是就这么结束了……嗯。然后我因为戴了6小时的耳机耳朵痛的要死刚摘下来10分钟……………………………………他们续窗了。
WHAT!THE!HELL!majiaozhu1.jpg
有没有你们这么快!才过了10分钟而已好吗!!!!!要是再来个6小时我可怎么办?!怎么办!!!(施主蛋定
好在只是普通的一窗(扶额)soraru还很有力气嘛嗯?而且看看来场者数,大家完全就是一结束就扑床睡觉完全没想过10分钟后这群混蛋会续吧?!坚持到最后的各位才是赢家啊!(住口
这下总可以结束了吧?…………连10分钟都不给,30秒后又续了…………!!!WHAT!THE!HELL!再!一!次!而且只唱了11分钟就关掉了……其可修那你们还续什么!要么就唱完整要么就别续啊!(摔)
这窗快结束时弹幕有人说“很想那么相信来着wwwwwww”意思就是说他们肯定会再续,但是莲PAPA在推上说“这次是真的结束了”大家才相信TvT都是你们这群嘘乙的错啦!(够了无

最后来放莲米闪光弹…………请注意狗眼(喂

没记错的话,这是莲PAPA唱完悲情催泪JBF后的事儿wwwwwwwwwww
一开始PAPA露脸卖萌(喂w)后大家发现背后有东西在蠕动www(注意用词)然后PAPA弹幕说背后的是米酱XDDD然后闪光弹就来了……来的那个措手不及LEVEL满点……
0418renmi1.jpg
0418renmi2.jpg
0418renmi3.jpg
0418renmi4.jpg
0418renmi5.jpg
0418renmi6.jpg

majiaozhu1.jpg他妈的你们两个还能再闪一点吗!!!!!!!!!!!!!

Oh my dog eyes!!!!!!!!!!!!!!!
Posted by 阿冰
comment:9   trackback:0
[ニコニコ見習生
comment
QAQ原來只有咪醬在爸爸家裡嗎?!我後來插入的orz還沒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已經被他們亂唱笑的追究不能了囧

順說未T先生唱到求救的是rolling girl www

天哪!!!69卑猥終於成全了amu嗎QAQ糟糕純潔的孩子要被玷污了XDDD(你表情錯了吧
你你你有錄音嗎嗎嗎嗎嗎嗎請求傳送QAQ卡啦OK我只有部份而已。。。你如果也有的話可以也丟來我扣扣郵箱嗎(喂
哦吶該系馬斯(土下座

最後QAQ爸爸最喜歡瞬間出現畫面了對不對!!!!!蓮咪不要這麼閃啊TAT!!!!(一直都是這樣閃光的
PS:蓮桑你這個。。。過度財閥了啊那個設備(嫉妒……
2010/04/18 17:20 | URL | edit posted by 陌然
不不是四个人都在PAPA家wwwwww但是露过脸的只有莲米,而且是在另外两个人唱歌的时候……(ry
他们两个不要太闪……我的狗眼一天都是瞎状态!(快够)PAPA家真的太有钱了(死人脸
录音没有完整的……因为太长了,怕一直录着电脑会废(抖)

没关系amu本来就卑猥所以他们两个没问题的!(错掉

话说我在扣扣上找不到你QAQ难道是没加上么…………QAQ
2010/04/18 20:27 | URL | edit posted by 阿冰
切= =我還以為只有咪醬在。。。
那難道另外兩人在另一個房間里還有兩個麥?!
(錘地)爸爸你別太有錢小心我去打劫你(錘地)

扣扣我這顯示添加了你呀……
要不你加我一下,我密發你一下
2010/04/19 04:44 | URL | edit posted by 陌然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10/04/19 04:45 | | edit posted by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写的太有爱了XD
remyu酱真可怜被你遗忘了w我是一直知道他是谁可是对声音没概念噗哈哈哈XD
去切腹w
2010/04/19 16:05 | URL | edit posted by 萌萌☆ゆい
我还没缓过来呢amu就又跟别人搞上了amu你刚结婚自重一点好吗!(你自己自重一点好吗!)呜呜呜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啊今天快点再和soma搞一搞闪聋我狗耳啦!(不对
2010/04/20 12:26 | URL | edit posted by 阿苍
>>萌萌

跟着一起癫了7小时我也不正常了(捂脸)remyu我对不起你哦哦哦哦哦不过以后我会连你一起萌的!(快够

>>阿苍

亲家!!!!!!!!!飞扑(快死
我我我我我我快疯啦!!!!amu昨天外遇(……)后今天跑去soma那里弹幕,soma都不理他了!(捶地)之后amu的字就变的好小……再之后,PKT出现了哦漏!PKT出现的那一刻amu他…………居然不见了!这神马狗血剧!!!(你快停
2010/04/21 02:46 | URL | edit posted by 阿冰
爬墙过来感叹一句:
今天amu好苦情好苦情,不过既然你说了最喜欢打搜酷了,我估计你还得被无视一段时间……
所以说,amu我们一起去让求毛毛开时光机吧!(喂
2010/04/22 18:55 | URL | edit posted by 小谁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11/08/06 21:02 | | edit posted by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hikariless.blog60.fc2.com/tb.php/156-e1991494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